萧失

我对于你,如鲸向海,似鸟投林,不可避免,退无可退。

为什么大兄弟你还是单身系列

1、“昨天马将军说,要向我领教一下枪法。”

于是赵云拼尽了全力把不知为何不在状态的马将军掀翻在地,并一脸严肃的告诉对方在战场上不可大意。

2.“昨天公瑾很开心的约我一起出去打猎”

孙策觉得两个人去太危险,于是叫上了一大帮人。结果周瑜半个月没理他。

3.“昨天甘疯子不知哪根筋搭错了,硬是塞给我一只绑铃铛的箭‘

凌统觉得甘宁是在挑战自己,于是和他打了起来。

4.“昨天曹丕一脸不自然的给了我一袋子葡萄。”

司马懿不喜欢吃葡萄,于是出门的时候顺手给了曹子建。

5.“昨天主公问我,可不可以把扇子送给他。”

诸葛亮认为主公不能用二手货,于是花了一晚上教会了刘备怎么制作鹅毛扇。
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2042 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